教會消息

about head img4

  • 每個主日早上 10:30 AM 我們將會在教會舉行實體聚會,同時會用 YouTube 直播主日崇拜的聚會。 歡迎大家使用教會的 YouTube 頻道收看明天主日的直播。 請在 YouTube 上搜尋 "BOLIP Live" 即可找到 BOLIP 直播的視頻,並請在畫面右下方加以 Subscribe 訂閱、按小鈴噹和按讚 LIKE, 或是你可以上網登入FB 臉書 BOLIP PDX 參加聚會,感謝大家支持和分享教會的網站!
  • 每週三晚上 7:30 PM 的禱告會已經改為用 Zoom 來線上聚會。  Zoom link:
     
    Meeting ID: 849 2709 9756
    Passcode: 5781
     
  • 為教會網上奉獻: 請用 ZELLE 奉獻給教會帳號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。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, 請在 Comment 註明奉獻要歸給: 一般常費、會堂基金、宣教基金、 或是 慈惠基金。 或是用支票奉獻,抬頭請寫 BOLIP,寄到教會地址: Bread of Life Christian Church in Portland, 550 NE 76th Ave., Portland, OR 97213. 非常感謝您的代禱和奉獻支持! 願 神豐盛的祝福您!
  • 大波特蘭地區 24 小時的劉彤牧師生命河靈修專線的號碼是 (503)334-3501, 歡迎弟兄姊妹每日靈修時使用。